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小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岡山家具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前金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邊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燕巢家具行床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有很淺的記憶留在青春的傷口 我偎依著他的肩頭聽他在哼著歌 單車的風鈴在叮鐺的響 木棉的葉子落在了彼此心頭 夜在暮色中來臨 怎么說好的幸福就掩退回云霧 怎么說好的懷抱就成距離的山坳 他哼的歌成了我手心攥的淚花

我教書的時候有兩只鵝,像我的學生。 我曾教過兩年書,教小學。那時我十九歲,確切地說還是個娃娃。我不知道我那時到底是怎樣可笑的一個教書樣子,肯定有點傻。從師范畢業教書,我們的路大致這樣。確實,我的大部分同學在中學教書,我在小學,因為沒人疏通一番。鄉村小學大都差不多,白墻,操場,中心豎一高桿,呼呼飄國旗。周一照例升旗,唱國歌。站直了,背抄手,嘴張得奇大。我們老師站在一旁看,也唱。我所在的小學算是條件較好的,臨大路,能看到過往的車。不算是邊鄙的地方,這已經是有照顧的情分了。我和父親對教育組懷了不短時間的感激,對那個戴眼鏡的教育組干事,每次見了,我都哈著腰笑,捧出滿面的感激。在這里看到有車,到底心里不會太寂然。學校是個二層樓,很像城里老式居家的樓道。二層樓道里的墻磚早有了壞象,被孩子們的手摸得漆光滑溜了。從二樓可以看到極遠,彎河,青山,還有天上兔子般的云彩。我就在這里教書。 我的班里有個男孩。家里苦,姐姐早嫁了。剩下他,母親一味想讓他成個人才。他在班里的個子最低。我能記下他,是因為他有鵝。那天我正在二樓上課,樓下兩只鵝叫起,高歌比賽一樣,聲音就像在簌簌掉落著碎花瓣。鵝一叫,班里的同學都哄笑,眼睛朝我看。我想,怎么會有鵝呢?哪里來的呢?從孩子們的哄笑中我得知他們其實早知道鵝的事。我詰問起來,那個矮個子男生就站起來,犯錯似的,說是他家的,跟來了。后來我才知道,那個男生家離學校較遠,家里大人不放心,想用兩只鵝大人似的護送孩子上學。兩只鵝僅跟了一次,就明白自己職責一樣懂事,以后果然盡責起來,且勤懇不怠。每天要一起來,一起回。過了大路,從旁邊村里過去,涉了溪,越過橋,再回去。大家都覺得像仨兄弟。以后我發現,上課時,兩只雪團似的鵝就在樹下陰涼處或墻角玩兒,很聽話,不吵鬧,像兩個循規可愛的學生。 再后來又發生了兩次鵝奮脖亂嚷的事,校長憤怒,要把鵝趕出去。我還向校長申明我們班里那個學生的情況,校長也開恩順容,不再追究鵝的事了。那兩只鵝果然差不多護送了那個孩子一個學期。中途曾因那個學生家里窮,要賣了鵝,為籌學費。那個學生曾跺腳號哭,還是沒有阻遏住父親,已經縛了鵝拎到集上,交付人家了,是我掏錢讓那個學生贖回來,還替他付了學費。他留住了鵝,很高興,見我也格外親了。我見了那兩只鵝,也格外親一些。兩只小家伙,滴溜溜的眼,彎彎的脖子,搖擺著身子,不折不扣的兩個小兄弟。 我不明白,我教書的那里雖有河,可沒有養鵝的人家。那里河大,闊處稍淺,可狹處,水深,還有點怕人的,曾沖走過人。這怎么能養鵝呢?然他家獨有鵝,是因為他家門前有個池塘,于是就養鵝了。等我后來離開學校,離開那個地方后,也不知道那個學生和那兩只鵝的未來怎樣,可我始終記得那個學生和他家的鵝。一次意外獲知,那個養鵝的學生后來竟是那個學校的校長。論年紀,那個學生早該有了上初中的孩子了。 我問,他們家不會再養鵝了吧?記得那兩個可愛的小家伙——學生鵝,竟有當保鏢的長處。 我對鵝的好感,大概緣于,那時我也是像鵝一樣的娃娃吧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很久沒有見到梳頭用的篦子了,突然很懷念篦子。在我們老家農村,根據篦子的功能共分為兩種:一種是傳統意義上的梳頭工具,另一種是用來蒸饅頭用的工具。蒸饅頭用的箅子,主要是用竹子或高粱稈做成平鋪的底架,其下面放置鍋梁子,上面放置籠布。關于蒸饅頭用的箅子,我在這里不再贅述,主要想說一說梳頭用的篦子。 在百度上檢閱“篦子”詞目,其基本解釋是:用竹子和牛骨等材料制作的梳頭用具,中間有梁兒,兩側有密齒,齒要比梳子更密。篦子簡稱篦,是一種密齒梳,亦稱篦櫛、篦梳,是古時一種篦污去癢的理發工具。 相傳,春秋時期有個叫陳七子的人因罪入獄。在獄中,他的頭上生長了虱子。為了解決虱癢問題,陳七子將用刑用的竹板制成最初的篦子,用來清除頭上的發垢和虱子,后來理發師將他奉為制作篦子的祖師爺。到了明代,人們把篦子的功能發揮到極致,被當作飾物插于發髻上,既美觀又實用。 由于篦子自古就是女孩子的閨中之物,很長時間以來還被當作男女傳情的象征物品。我童年時期所接觸的篦子,仍然延續著這一功能。在貧窮的農村,有不少小伙子為了傳遞兒女私情,大多是選擇買一個發卡、一把梳子抑或是一把篦子作為定情物送給心上人,以此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。由于我那時年齡尚小,自然缺少這份獨特的體驗。 我對篦子體驗最為深刻的,當然是它的另一個特殊功能。那時,由于農村生活相對落后,衛生條件極差,自然成為虱子盛行的年代。 記憶中,每當下課間隙,幾個男孩子便會圍攏在太陽底下,顧不上冬天的凜冽,脫去身上的棉襖,光著膀子,聚精會神地捉內衣中的虱子。我們把肥嘟嘟的虱子小心翼翼地放在瓦片上,然后用兩個指甲抵住虱子,稍一用力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一個沾染著我們鮮血的小生命就這樣“香消玉殞”了。 對于躲藏在衣服縫中的虱子,我們除了徒手捕捉外,還可以借助“敵敵畏”洗衣服,或是開水燙的法兒。但對于藏在頭發中的虱子,家長們就不敢掉以輕心、隨心所欲了。記得鄰村的一戶人家為了省下治虱子的藥錢,試著用“敵敵畏”給孩子洗頭,結果弄巧成拙,不慎滴入眼中,導致孩子的眼睛很快腫得只留下一道縫兒,幸虧清洗、治療及時,才沒有釀成重大悲劇。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。這樣,篦子就派上了巨大用場,成為家長們幫助孩子清理虱子的首選工具。 那個年代,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,幾乎沒有不被虱子困擾過的。我用來篦虱子的篦子,是姐姐從集市上買來的,我依稀記得,白天被虱子不斷咬噬的我,夜晚坐在昏黃的煤油燈下正寫著作業,這時頭發叢中的一群小生命又開始蠢蠢欲動,令我奇癢難忍。我狠狠地抓撓,但無濟于事,過不了多大一會兒,頭皮又奇癢難耐起來。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,姐姐從她的閨房中拿出一把淡綠色的篦子交給我。我接過姐姐遞來的篦子,對著方桌篦頭發中的虱子。隨著繽紛而下的頭皮屑,滾下來幾只烏黑溜圓的虱子,它們在方桌上短暫地愣怔一下,恍然明白過來,笨拙地往四下里逃遁。我眼疾手快,懷著滿腔的怒火,用大拇指蓋無情地碾壓下去,隨著幾聲脆響,這些過寄生生活的“吸血鬼”,頃刻間便一命嗚呼了。同時,我的身上也泛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 這樣的畫面具體上演了多少次,我已記不清了。如今,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條件的改善,虱子不知何時已遠離了我們的生活,篦子也漸漸退出了歷史舞臺。享受著干凈、舒適、健康的生活,我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彌足珍貴。 童年生活總是刻骨銘心的,即使一把小小的篦子,也令人心生無限感慨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
高雄鹽埕家具行櫥櫃推薦
高雄鳳山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岡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L型沙發訂做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ew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